close

距離開店只剩短短五天了,小禎的心開始有點忐忑,因為經過這十多天的練習,打奶泡這件事終於有點進展了,不過偶爾還是會有點失手……><,不行不行,絕對不能拿客人當練習品,所以即使已經練掉數十瓶牛奶我還是要繼續不要喊痛。希望開幕之後可以讓大家看到我純熟的技術,喝到綿密的奶泡呀!!!
距離開店日愈來愈近,小禎的菜單卻尚未出爐,本想說要練習、要布置很多事要做,而大爺又要幫我畫圖,也沒空幫我設計菜單的編排,於是小禎本想花錢請廣告公司做,但是詢價之後說要一千元,當此很需要用錢之際,還是能省則省,於是當阿成熬夜如火如荼貼地板時,我就開始排點菜單,哈哈哈,沒想到,小禎我也是有排點菜單的天分咩。

排好點菜單後,忽然想到都沒餐點的照片,這樣也是不行啊,於是店內收銀機前的菜單,我就決定自己拍照增加上去,於是今明兩天我的重要任務就是把麵包類做出來拍照啦!然後把菜單也做好。

今天我的早餐就是煙燻雞肉法式可頌,這可頌個頭不大,不過酥酥香香,口味還有蔬菜起士、火腿起士、活力鮪魚可以選擇,沒做果醬及奶油口味,是因為小禎覺得可頌本身已經很具奶香,如果塗上奶油或果醬,會比較膩口哩。

而小禎今早搭配的茶,是昨天特地為客人挑選出來的「有機香檸羅伯絲茶」,這是一種無咖啡因的南非紅茶,順口好喝,而且久泡也不會澀,檸檬的清香很適合美好的早晨享用呢。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