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不要看啦!」我用眼角餘光瞄了阿成老爺一眼,這樣說道。
「我沒在看妳啦!而且遲早也會看到!」老爺皺眉。
這樣的對話在我和阿成在一起後,不知道上演過多少回!不過大家可別想歪了,老爺可不是在偷看我換衣服或洗澡什麼的,而是每次我在寫部落格或回網友留言時,老爺都很感興趣的坐在我旁邊看,害我敲打鍵盤的手指往往都會因此突然按不下去!(老爺如果看到這一段,一定又會在旁邊說,我沒在看好不好!ㄎㄎ~)
說來我也算好笑,明明知道文章貼了之後,老爺還是會看到,但是每次當我開始打電腦後,他一轉頭看我,我就會一陣緊張,感覺好像小學生要交作業一樣。

可是,每次貼了新文章,網友的回應卻又是我們兩人很津津樂道的話題,我常常就會嚷嚷著:「成~你有沒有看到那個誰誰誰的留言啊!」又或者是我在電腦前突然爆笑:「哈哈哈哈~那個誰誰誰說什麼跟什麼!」
這樣說來,我這樣愛跟老爺討論我的部落格,但每次文章寫一半或是留言回一半又很怕老爺在旁邊盯著看,是怎麼回事啊????我也算奇怪了!

說實在話,我想如果寫部落格少了網友們的回應,真的少了很多樂趣!因為大家的回應,給了我肯定的力量,也常常讓我笑得樂不可支。
而我也一直認為,如果喜歡一個人,應該會對他的事情很感興趣才是。

而老爺就給了我這樣的感覺!
他瀏覽了我的許多文章--那些在我尚未認識他之前的生活點滴。所以他總是熟知我的每位朋友和親戚,即使沒有見過面,也熟知我的想法,我喜好的食物,我對某些事情可能會產生的某些反應,這讓我感到很窩心。

曾經有朋友說,她們的另一半都對她們的部落格不感興趣,也不會去看。當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換作是我,一定會很想透過這些文章和紀錄,去知道對方的想法,更了解他啊!
就好像我和朋友們及比較熟悉的網友們,也會天天去看彼此的部落格更新文章了沒!即使不常見面、聯絡,都因此知道對方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吃了什麼東西啊!

所以,老爺啊!雖然我寫文章時不愛你在旁邊盯著看,但是還是要請你繼續這樣看著我~因為那讓我感覺到自己被你重視著!
還有,各位親愛的網友啊!即使小禎我回留言的速度慢了點,內容少了點,但是你們的回應卻是我最大的鼓勵呢!

寫到這又發生了好笑的事,因為老爺突然開門進來說:「唉呀!妳不是應該去睡覺,又在寫什麼東西?」然後露出一雙晶亮的雙眼、帶著笑意直直盯向電腦螢幕。
「好啦,我快要寫好了啦!你不要看啦!」我轉身把老爺推走。
「我遲早也會看到!」老爺丟下這樣一句話,就去做他的眼睛運動了!

可以兩個人一起並肩打電腦,或是打電腦時有人在旁邊陪著,真是一種很幸福很安心的感覺呀!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