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住在外面,最討厭的事就是家裡有東西壞了!因為對機械、修繕之類的事情本就不擅長的小禎而言,會去借梯子爬高爬低換燈管已經是極限(偶爾還會修修馬桶水箱漏水啦!),當然更別說要去買個櫃子回來組裝這種費力又不討喜的事!
也因此,小禎家的燈泡如果壞了,通常都會拖個二、三個月才換,而一個廚房的櫃子說要買,買了六年,到現在連影蹤都沒有。

因為廚房少了一個櫃子,所以小禎就先用學生時代已經壞得差不多的三層書櫃,外加一個折疊桌頂著用,但是伴隨著六年來東西愈來愈多,小禎家的廚房簡直已經不只是用「亂」來形容了!
小禎爹每次來台北也老是看廚房不順眼,常常催促小禎要去買個櫃子回來「裝」,不過小禎就是懶,外加不想花錢咩~

今天,阿成老爺來找我,一看到平日就擅於修東西的老爺,小禎馬上說:「走啦走啦!我們去特力屋買櫃子。」
因為這樣我就有搬運工和木工了,哈哈哈哈~真是精打細算啊!

就這樣,小禎原本想買一個之前去看過兩次的廚櫃,最後竟然決定買鞋櫃!哎喲~不要說小禎善變!反正都是「櫃」嘛!這個有門的地方比較多,高度、寬度跟小禎要擺放櫃子的地方也卡的剛剛好,容量多之外,也比較可以遮醜啊!
而且老爺不僅幫我搬回家,還幫我把房間壞掉的電燈都換好了,也犧牲了自己看電視休息的時間,幫我把櫃子組起來,甚至於當小禎在整理櫃子時,他還幫小禎蹲在地上用抹布擦起地板!簡直就是台灣阿信的翻版!看著老爺認真的樣子,小禎真是覺得……好愛他喔!

總之,煥然一新的感覺真好!
希望可以好好保持,以後有個乾淨又整齊的廚房!這樣也有了更愉快的心情,才能做出更美味的料理啊!

謝謝阿成!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