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和游小魚吃飯,而這也是我每次回彰化必做的一件事!這次回來,游小魚說要帶我去斗六吃一家摩爾花園,但因為我最近很窮,本來還因此要更改地點,不過轉念一想,我已經好久沒好好吃過一頓奢侈的晚餐了!不妨就咬著牙給他花下去吧!於是,這一夜,我們來到了斗六的摩爾花園!
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不過看了網路上的照片之後,總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原來這裡的設計師和新社莊園是同一個,而那也是一個我曾經很想去的地方,卻一直到不了的,不過這裡和新社莊園不一樣,不用收入場費!且據說摩爾花園的老闆和中興新村的松濤園是同一個,以前我和游小魚也去吃過幾次,那餐點品質應該還不錯才是!

晚上六點來到摩爾花園,天色已經全黑,因此無法看到他的多彩,也看不清花園的長相,且照片也因為燈光的關係,非常難拍,不過夜裡的氣氛還不錯!這據說融合了西班牙高第和阿拉伯元素的建築,在暗黑的夜空中呈現出一種詭異的氣氛!ㄟ......不是啦!是奇異的氣氛!
而門口的聖誕樹,給了我一種過節的感覺,讓我對這裡的好感頓時倍增,走進了長長的迴廊,來到有著水池的花園,我們還沒進餐廳,就迫不及待地拍起照來,只是都拍的很糟啦!

餐點主菜最便宜是550,最貴就是700的頂級肋眼,我和游小魚兩人不約而同都看上頂級肋眼,雖然有違我需要省錢的原則,但偶一為之,就當作提前吃我的聖誕大餐吧!

點了主餐之後,有附帶的沙拉吧可以吃,沙拉吧的菜色口味都還不錯,比較可惜的是,飲料的水準不夠,只有香吉士、冰咖啡及紅茶,不像松濤園有現打的果汁可以取用!
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餐客人不多,所以主餐很快就上桌了!當時我的沙拉還第一盤都還沒吃完勒~
哎喲~只好先吃牛排,再繼續吃沙拉吧了!

這一夜,我吃的很滿足!且也因為我最近實在太窮,難得花了大錢吃飯,忍不住就多吃了一點,想說這樣比較夠本!(我真的是窮了!以前我不會有這種念頭的!)
唉~結果搞到肚子好漲喔!
不過這也說明了,這裡的東西口味都還不錯,雖不能說是會讓人念念不忘的那種美味,但至少都有一定水準,才會讓我多吃幾盤哩!

哈哈~大家看得出我在為自己的貪吃找藉口嗎???

話不多說,看照片吧!不過因光線真的超暗,所以沒有一張拍好,請見諒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