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不喜歡拍照的人出門玩,最無趣的就是,看到美麗的花海卻不能好好的拍照啦!>___< 吼~雖然盧大豬每次拍我都拍得很隨便,但也是有比我大姊拍我好太多了!
前幾天,在網友Carol的部落格上看到埔里的大坪頂花海,視野遼闊,有山巒有地形起伏,感覺真的相當美麗,頓時讓我湧起想去看花海的念頭。於是,趁著這幾天回彰化休息,我馬上約了小禎爸媽一起去玩,還有小禎的阿姨也一起來了!

跟著花卉嘉年華的路標走,不小心誤入了中台禪寺,倒也讓我見識到這座寺廟的規模,這就留待下篇吧。

雖然花海還有很多花沒開,可是今天的油菜花和大波斯菊都很燦爛,真的讓我有幾分回到那一年的北海道的錯覺。
不過,放眼所及,是我們台灣再熟悉不過的油菜花、百日草、大波斯菊等,更多了親切感。要是有人可以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就更好了啦!


楊小禎
註:我沒有踩進花田照相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