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樺X公司離開後,我去王彼得的攝影棚喝咖啡,當咖啡正煮好、聊到吳阿伯的時候,電話響了。我說:「哎喲,才講到阿伯,阿伯就打電話來了!真恐怖。」沒想到是小葉叫我趕緊去買樂透,她說巨蟹座運勢最好(最好是巨蟹座O型),再來是魔羯座。於是,很少買樂透的我當下決定衝出去買,因為彩金上看九億,如果中了,我這輩子就不愁吃穿了,房貸也有著落。
我說:「那阿伯是摩羯座的,他也要買。」於是阿伯說他要買一百元。我立即把腦筋動到王彼得身上,「ㄟ,你也是摩羯座的,你也要買。」他勉為其難地掏出一百元,然後我打電話給大中,大中說他也要買一百,大家集資購買。帶著大家的期望,我立即騎車出去找樂透彩的店,排隊的時候,忽然想到這樣加一加剛好四百,好像不太吉利,那我買兩百元總共買五百好了。

然後,我又去通化夜市,買了王彼得碎碎念說他要吃的生煎包跟蛋塔,回去後在小心眼的王彼得"監視"下,拿出相機拍下了兩張彩券。因為他說,我可能會對中大獎卻騙他只中了小獎。
挖勒,我楊小禎是這種人嗎?

原本以為集合了一個巨蟹座兩個魔羯座,運勢一定大好,沒中頭獎,至少也要中個兩百元。所以我開始一邊吃生煎包一邊作發財夢。
「ㄟ,如果中獎,我們就一起去大吃,把錢花掉。」
「如果中了頭獎,假如我們中一億,因為我出兩百,所以我可以分四千萬,你們各分兩千萬。」
「如果中了頭獎,可是很多人中,結果我們只分到一千萬,那我可以分四百萬,你們各分兩百萬。」
而王彼得瀏覽著網頁上的高級重型機車:「如果中頭獎,我就買一台這種車。」
很好,我希望中獎後,我就暫時不怕沒工作了,還可以繳清房貸,不過不知道大中和阿伯、小葉的夢想是什麼?
哈哈哈哈。

於是帶著彩券飛車回家的我,趕緊打開電視新聞找樂透號碼,還很認真地為了怕大家說我獨吞彩金,趕緊把圖檔叫出來對獎。
結果,對中六個號碼,但都分散在不同組上啦。

看來,集結了一個巨蟹座兩個摩羯座的運勢也沒有用。
看來,如果不是盧大中這個獅子座帶衰我們,就是因為我不是O型惹的禍。
不過,還真是好玩。

希望下次有好康道相報,我一定一定再衝去幫大家買。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