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我真的真的不是那麼愛吃啦!!!!實在是,這「大嘴漢堡」實在太誘人了啦!讓我忍不住就張開我的血盆大口,ㄟ,不是,是櫻桃小口把它一口一口吃下肚!而且奇妙的是,那天我可是打包外帶,在冰箱冰了一夜,原以為加熱後會變難吃,沒想到我因為不知道漢堡怎麼微波比較好(盧大豬還叫我用蒸的,真的是來亂的),最後想說放在烤箱給他烤一下好了,還把上層的漢堡皮剝下來放在旁邊分開烤,竟然烤一烤再組合起來還滿好吃的。
麵包很脆,漢堡肉也沒有過老過乾(因為之前拍照時才烤五分熟的關係吧!),連旁邊的帶皮薯條,都烤得很脆很好吃,喔喔~那一天雖然濕濕又冷冷,但是可以在家吃到這個超飽足的漢堡,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沒有去過chili’s,正確來說,我其實很少去美式餐廳。以前可樂許還在台北的時候,是我最常去美式餐廳的時候了,那個時候,我們曾經相約去吃過好幾次Friday’s,因為每次去就會送一張兌換券,讓我們捨不得在期限內不回去兌換啊!
這樣看來,我們也算是容易落入商人行銷手法中的族群!

最近,老是看到電視上廣告Friday’s的豬肋排,就讓我想起可樂許。
因為除了可樂許,好像沒有人會跟我去星期五餐廳吃肋排耶。

正當我盯著電視眼紅肚餓的時候,我有了去chili’s採訪的機會,本來工作就忙到纏身的我,原本還想發給別人替我去,但是轉念一想,我從來不曾去過chili’s,是時候可以去看看。但這一星期以來,我還是有不時盤算著要發給別人去採這件事,但最後,沒效率的我因為拖到前一天了,說要臨時找人替我去也說不過去,所以我就在雨中抵達了信義店,然後和非常上道的公關見了面。

就這樣,現場吃到了兩根「香草孟菲斯」口味的豬肋排,還打包了半份回家,雖然回烤後的肋排沒有現場吃美味,但是也算彌補了我天天盯著星期五餐廳電視廣告上的豬肋排流口水的心願。哈哈哈~

唉,每天這樣吃吃吃,不胖也難啊!可是吃到讓自己感到滿足的食物,卻又是一種幸福。
最後,套句盧大豬說的,因為採訪不得不吃,導致身材走樣,也算是「職業傷害」啊!(這種因工作發胖的職業傷害,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勞保去抽脂啊!)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