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真不可思議!我已經工作做不完到要熬夜了!竟然還在這裡縫聖誕樹!都是昨天播出的不良笑花害的啦!昨天女主角蔣小花的店裡有賣給客人一棵小聖誕樹,超可愛的,害我好想要喔!感覺有了它就可以一直擁有聖誕節的快樂!(但我好像也沒在過聖誕節)
不過因為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工作,只匆匆瞄了一眼,也沒看清楚它的細部長相,所以只好用手邊有的材料做,而且我沒有綠色的布,就用白色的代替,還安慰自己說,這是被雪覆蓋的聖誕樹啦!

ㄎㄎㄎ~我要隨身帶著它當鑰匙圈,還要跟上面的星星許願!
耶~祝我心想事成吧!


楊小禎

回味一下有雪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