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嶼的海邊也很不錯,有一座飛碟堡喔!」要帶我們去青嶼找失落的風獅爺的阿民大哥,不忘再給我們一點特別的。
「飛碟堡????是外星人住的嗎???」我驚呼。
「藏得很好,很隱密。」阿民大哥強調,據說就算走到了海邊,眼力不夠好的人也是看不到的啦。
像我這樣的大近視眼,應該也是看不到吧!所以阿民大哥就特別情義相挺帶我們去一探究竟。

話說,之前為了規劃一趟特別的旅程,有特地做了功課,因為找資料的同時可以一邊醞釀夢想,真的很讚耶。

當時就看到金門有座船型堡,一整個就是船艦的造型,讓我覺得很特別,特別列入了計畫之中,而且又有曾經帶著美女登上船頭的阿民大哥可以問,當然要去看 一看。
可是,地圖上左看右看,根本找不到湖山灣在哪???哈哈哈~果然碉堡是愈隱密愈好。

知道我要去找船型堡的阿民大哥,特別加碼透露飛碟堡的情報,超讚的啦!

雖然風很透,吹到頭發痛,可是看到明明就長得像蘑菇的飛碟堡,我還是很興奮。
我覺得國軍真的很厲害耶,可以把碉堡偽裝的那麼好,可惜現在已經封死了,所以不能進去感受一下。

據說,碉堡的照片最好不要亂貼,有可能會出代誌,但是現在已經廢棄了,而且我後來在迎賓館,有看到一張超大張的飛碟堡的圖片展示在牆壁上,所以~如果金門縣政府都可以貼那麼大給外賓看,理論上就是沒關係吧,不可能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吧,都什麼年代了!ㄎㄎ~


那天去湖山灣,還意外看到了對岸失火,黑煙陣陣飄到海面上,真是恐怖,大家還是要小心火燭啊~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