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收到了網友巫婆寄來的大白柚和小金桔,從管理員那裡抱回沉甸甸的箱子,心中真有無比的感動。大家都好好喔~~~~~~~~~~><
話說,自從我上次感嘆著今年中秋,我一個人留在台北,既沒吃到菱角也沒吃到柚子,還沒烤到肉,感覺都白過了!巫婆就來留言告訴我,她最近吃到了香甜多汁的大白柚,還說要寄給我吃。當時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就婉拒了她。沒想到,前幾日巫婆又來跟我說,已經買到大白柚了,還要送我一袋她自己採的小金桔,於是感動的我,就厚著臉皮收下了這個禮物,彌補我今年一顆柚子都沒吃到的遺憾。(那次突然好想吃柚子的隔天,我還去家樂福想買柚子,結果一顆都沒看到,問題是水果攤離我家有一段距離,懶惰的我就放棄了)

而就在昨天,我很快就收到巫婆寄來的禮物了!打開箱子,柚子的清香味飄出來,讓我覺得很高興。
而且巫婆還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好感人喔。真的!

本想趕緊宰殺大白柚來吃,不過因為我昨天起床後,不小心伸了一個懶腰,結果突然半身不遂了,手也舉不起來,現在打字也是很勉強的打。(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所以我就沒力剝柚子!哈哈哈~等晚上再來勉力殺柚子好了!

不過今天下午,我倒是先煮了小金桔茶來喝,本想加有花香味的御香紅茶,想說應該會很不錯,不過因為那個茶葉剩下一點點,後來就改加了舞鶴紅茶,煮起來味道也是很不錯哩。

太謝謝巫婆了!還有昨晚哥倫比亞也買豆漿豆花來給我吃!嗚~~真的!大家都對我好好喔~楊小禎我真是感激涕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