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天氣始終灰濛濛的,一絲陽光的影子都看不到,很像我昏天暗日的編稿工作。下午,我出去奔波忙碌,滿身疲累的回到家,沒想到正巧看見窗口那掛在遠方建築屋頂上的半邊夕陽,圓圓的火球,正像是一大塊披薩被建築物咬了一口般的可愛。
「這樣的天氣,竟然還能看見夕陽。」我又驚又喜,第一個念頭就是奔進房內拿我的相機,可惜夕陽下山的很快,當我拿完相機出來客廳,它又被那棟建築吃掉一大半了!留下了一丁點的紅色光圈,但還是很美。

啊~可以在這灰暗的天氣中看見夕陽,我真是太幸運了!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能有這樣的好運。



楊小禎

@以前,還拍過這麼美的夕陽(這隻可愛的白袋鼠,是以前豪哥去澳洲出差時買給我的!可愛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