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喔,東京的夜景好醜喔!沒有車流、沒有燈海,沒有風景,就看來亂亂的,連台北101都比較美,至少看出去的街道很整齊,燈海也很漂亮,車流還是金黃色的,白天還有青山連綿可以看。」東京第二晚回到飯店上線遇到阿成,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表達我的失望。因為,花了錢上朝思暮想的東京鐵塔,夜景怎麼這麼一般般??讓我有種白花錢的感覺呢???可是,我只是說東京鐵塔上看夜色不優,但是外表還是很美麗的喔,夜裡打了燈真的很有走入日劇的感覺,人家也很想跟心愛的男人在鐵塔下擁吻啊!還要吻到把腳翹起來,可惜我身邊只有可樂許啊~~~唉~~~~夢想總是與事實相反!!真是,唉~
總之,當我抱著對東京鐵塔夜色的失望來到了全世界第一高塔的晴空塔時,我終於聊表安慰了,因為我誤會東京了啊!!!我對東京的誤會大了啊!!東京夜景還真美!是說,東京鐵塔的展望台高度也太低了吧!最高250m的特別展望台跟晴空塔450m的天望迴廊的可見度真是天差地遠。差點讓我以為東京只是如此!

所以,各位親愛的觀眾啊,假使妳們想去東京看夜景,東京鐵塔真的外表比較美,還是花點時間排隊上晴空塔啊,塔上的夜色璀璨到讓人不想離開,閃耀到讓我眼睛都快瞎了,更重要的是,那種似真似幻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有種遺世獨立、超凡脫俗、遠離塵囂、置身銀河的感受啊!

加上窗外的大滿月、富士山都來助陣,怎能不讓人陶醉呢???
而且從晴空塔眺望東京鐵塔,真的覺得她美得一支獨秀,真的!!!!相信我,雖然門票貴了一倍有餘,但是晴空塔比較值得去。

不過大家得要花點時間先去拿入場券,因為我們早上11點多跑去,雖然已經做好要排隊的心理準備,但是沒想到入場時間還是排到下午16點了,而且下午到了之後,上展望台還是要排隊,下來也要排電梯啊,總之就是一個排字,不過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本來是打算去看日景的(前一天對東京夜色太失望),但因為排到下午才讓我們有幸看到夜景說,眼前的美景如畫,真的讓人覺得上來很值得。

以上,我的文章到此結束,因為我整理了60張圖片要讓你細細欣賞,為了不辜負我的用心,文字還是愈短愈好,ㄎㄎ~

備註:我第3集生出來了喔,菜桃桂和可樂許快寫吧!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