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只能說,吃東西會讓我快樂!尤其是,在我這一週來這麼不順的日子裡!於是,真的暴肥的我,不停地擺蕩在「要出去吃東西」,還是要「在家裡啃青菜」的掙扎中。不過,疲累感總是會戰勝一切的讓我出門奔向吃東西的懷抱中!啊啊啊啊~~~~~~~~~~~~~~望著肚子上的肥油,真的只能仰天長叫了!
不過,我不得不說,當你在家面對撥不停的電話、接不完的電話、打到煩的電腦、寫不出來的稿子,搞到頭暈到想死時,出門吃吃東西走一走、放鬆一下,是很有必要的。
唉,好吧!肥就讓它肥吧!

於是,這一週來,我和彭大爺去了萬華吃周記肉粥,也去吃了我最愛的龍都冰菓室。
還和石頭藉著採訪前的一小時,先去公館吃了志香園的沙茶牛肉乾麵。
另外,今天中午也因為豪哥臨時的邀約,和他一起去吃了住家附近的嘉義雞肉飯。

雖然肚子愈吃愈大,但是......吃東西的感覺真好!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