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找三重的採訪資料,看到了一家「兄妹麵館咖啡」,裡頭有賣「獅頭煨麵」,讓我頓時眼睛一亮,因為我最愛吃獅子頭了,當時真的超想奔去吃吃看的。加上去採訪回來的北雁告訴我麵很好吃,讓我更想去吃了啦!後來我在msn上跟范姜說:「我想吃獅子頭麵啦!」
「我們學校這邊的嗎?」范姜問我。
「不是,是三重。」
「我們學校這邊也有一家喔!」
聽到范姜這麼說,我馬上上網查了一下他口中的「兄弟麵館」,竟然看到了幾乎和兄妹麵館一模一樣的獅頭煨麵、紹興雞麵、西塔冷麵等等,雖然不知道這家店有沒有關係,但是更加深想去吃的念頭。

於是,我馬上和范姜約好週五晚上,雖然不知道他到時能不能準時下課帶我去吃,但我還是滿心期待。
「耶~獅頭煨麵我來了啦!」

好不容易盼到了週五下午,石頭和KENNY卻告訴我下午四點要在台大校園的小木屋辦鬆餅趴。
小木屋?那是啥?我心中很納悶,但想到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鬆餅當下午茶,我沒有多猶豫。
如果說有百分之十的猶豫,那純粹是因為我擔心吃了鬆餅,會吃不下我的獅頭煨麵啦!哈哈哈哈,反正我就是一整個愛吃鬼就對了。

因此,週五下午及晚上的這一天,我真的過的很悠閒,吃了鬆餅,又吃到了想很久的獅頭煨麵,超級高興的。

謝謝Kenny和石頭邀我加入鬆餅趴!謝謝范姜帶我去吃獅頭煨麵!
下次我要吃鹹的鬆餅和紹興雞麵啦!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