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盧大豬的小姨子推薦了一家板橋中山路二段上的「永昌牛肉麵」,看起來湯濃肉大塊,好像很好吃,於是,趁著今天要去板橋,我趕忙約了彭大爺一起來吃(而且彭大爺還送我全家9點點數,好感人喔!),加上一起去板橋的素芳和菜桃桂,四個人就這樣為了顧車,坐在沒冷氣的騎樓吃起熱呼呼的麵了!
呵呵,一逮到機會就吃吃喝喝,我真的也算愛吃了呢!

永昌牛肉麵有清燉和紅燒兩種,清燉口味看來真的很清澈,雖然我喝了一口,不過因為混到我的紅燒湯,不太準,不過味道還不錯。而我吃的紅燒綜合麵有加辣,辣得滿開胃的!牛肉也算煮得有嫩且這個腱子心肉部位有QQ的口感,搭配上我喜歡的牛肚,吃得還算滿足。
而且小菜一盤20元,滿便宜的呢!不過綜合麵要130元啦!牛肉麵好像是110元!但我沒注意牛肚麵要多少,如果也是110元,那下次可以一人點牛肉一人點牛肚,自己綜合,就比較便宜了!哈哈。(不過下次去板橋我還是比較想吃生炒花枝啦!哈)

吃牛肉麵的時候,腦中一直想著要吃冰,還好素芳眼尖看到對面巷子有一家刨冰,馬上吃ㄧ碗消暑去。
不過正當我們快樂吃冰時,窗外開始變天了!雷聲轟轟、狂風颳起,回家的路上下起大雨。
我和菜桃桂只得在路邊便利商店買雨衣、穿雨衣,再度騎向歸途。

希望老天爺保佑啊!環島時可別遇到大雨呢!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