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颱風打亂我原本這週的出差行程,把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之後,今早,我再度有了衰事不斷的被搶感覺。
之前,家裡的對講機就一直怪怪的,好像接觸不良,有時候警衛講話我聽不到,我講話警衛聽不到,按的時候偶爾也沒有畫面,但是因為很少用到對講機的我,並不以為意。因為我覺得講話還是要下樓面對面跟警衛講,比較有禮貌啦!除非是那種有訪客,警衛會按對講機上來。不過,上週小禎爸、媽來,發現到對講機有問題,又知道大樓有在登記讓人家維修對講機,馬上叫小禎要去登記。
天真的小禎以為登記完,會先檢查才報價修理,沒想到,今天一大早,修理的人就來了!進屋後,他先詢問小禎對講機哪裡有問題,接著就在對講機摸來摸去,然後小禎的電話就響了,講沒幾分鐘出來後,他就告訴小禎已經修好了。小禎問:「哪裡有問題?」

他說:「我檢查是都沒什麼問題,我就把它重新設定,現在沒問題了。」
正當我一臉疑惑的時候,他接著說:「那還是要跟您收個費用。」
「喔,好。」
「五百元。」
「什麼?這麼貴?」我馬上驚叫。但因為剛講完電話腦袋不清,無法做出良好的反應,我馬上進房拿了五百元出來,還說了「謝謝。」
他還很有禮貌得說:「我們維修後有保固三個月,如果有問題妳在打給我們。」

但是,他一出去後我愈想愈覺得貴,雖然說到府維修需要收出機費,可是整棟大樓數十戶登記,如果每一戶都要收出機費,也太好賺了吧。
而且,只是重新設定要收到五百元????????????????
被搶的感覺愈來愈濃,於是我馬上下樓找管理員:「請問,修對講機他有收費標準嗎?」
「我之前聽學長說,我們幫忙連絡廠商,報價他自己跟住戶報價,但是我不隻道他是先報價還是修完才報價。」
「他修完,也只是摸了幾下,就跟我收五百元耶。」
警衛一聽到五百,馬上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顯然也覺得很貴。
「那修完有比較好嗎?」
「我不知道,我等一下上去試試。」

然後,上樓後,我愈想愈不對,想說他也沒給我收據或發票,我怎麼知道保固三個月怎麼算。
於是,我按了對講機下樓,跟管理員說,我想跟他要收據或發票。
結果,馬上被我發現根本沒修好,還是有一樣我講話管理員聽不到的情形啊,根本跟沒修之前一模一樣,阿咧~~~~~~~~~~~~~~

管理員說明天他來,會再請他來看一下。
而我是打定主意,如果他明天來還是弄不好,就叫他退我錢。

可是,不管怎樣,五百元也太貴了吧!比修電腦還貴耶!不管送修電腦或送修相機,也會檢測完先報價,再問我們要不要修啊?
摸沒幾下,只是按個重新設定鈕,他跟我收五百,有沒有搞錯啊????

難道看我只有一個女生在家,又沒睡醒的臉,很好騙嗎?????????


啊~~~~~~~~~~~~~~~盧大豬,我不管啦!你明天來我家坐鎮,依你凶惡的體型及鬍鬚,保證他乖乖退我錢,反正我看他根本也修不好~~~~~~~~~~~~~~~~~~嗚嗚~

五百元人家要採訪一家餐廳才賺得到耶~就已經在窮了!><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