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跟你說,我拿到豬八戒了耶!耶~~~」拿到第一個嘻遊記公仔,我高興的在msn上到處跟人家說。因為在兌換之前,我就四處告訴朋友我最喜歡豬八戒的造型啦!還因此被說「妳果然是豬,喜歡豬八戒。」
第二次,我拿到唐三藏,心中也是無比高興,因為我才在msn上對彭大爺說:「唐三藏也不錯耶,還有白馬。」
緊接著,我說:「下次要拿到沙悟淨,因為我喜歡他呆呆的眼神、呆呆的樣子!」
「沙悟淨????妳也算奇怪了!」
「嘿嘿,因為我本來就喜歡他這個角色啊!」

說來奇怪,從小看西遊記電視劇(記得那時是龍傳人演孫悟空),到小學時就捧著厚厚的文言文書看西遊記,再到長大一點看張衛健演出的版本,我一直就是滿喜歡沙悟淨的,因為他憨厚的可愛又任勞任怨。
雖然法力沒有孫悟空高強,但也不會像豬八戒一樣愛偷懶。
雖然個性、角色不算突出,但是少了他在旁邊提醒豬八戒不要惹師父、大師兄生氣,少了他呆呆的只知道要保護師父,卻又像少了什麼。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月牙棒啦!嘿嘿~

唉,大概沙悟淨知道我喜歡他,所以第四次又讓我拿到沙悟淨了啦!
(人家本來是想拿到孫悟空,湊成師徒四人的說,或者是紅孩兒也很可愛~)

所以,在此詢問大家,有沒有人有多的別的公仔(除了豬八戒、唐三藏以外都可以),要跟我換沙悟淨的啊?


繼續努力集點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