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行程是:高山祭之森→高山陣屋→高山老街→上高地→奧飛驒平湯館。因此一大早離開名古屋,我們就抵達了這個展示許多造價上億元「屋台」的「飛驒高山祭之森」,不過楊小禎我對這些轎子實在沒什麼興趣,雖然它精雕細琢還會動,又會發出音樂,但我還是很馬虎地看看而已。不過,走過長長的走廊進入的那一刻,還是有因為這些屋台相當巨大炫目而震撼了一下。
但是,只有一下而已啦!而且寫這篇文章前,我還特地去找書來看這些祭典的介紹還有時間,想說整理一下也比較明瞭,但是看沒兩句就看不下去了!好啦!我承認,我就是沒什麼文化的人啊。

接下來去參觀的高山陣屋,是一棟很漂亮的建築,以前的政府官員就在這裡辦公,在裡面轉來轉去、繞來繞去、走來走去,都能感受到日式建築特有的恬靜氣息,很多景物都會讓人想停下腳步拍照。
可是,寫到這,我就忽然想起,為何領隊都沒有幫我們導覽啊???害我看得霧煞煞的,連想寫個圖說都寫不出來。還是他其實在車上有講,只是我都在睡覺呢??人家我們以前去義大利,都有導覽講得很仔細的!
游小魚,幫我解答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