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禎我是不是最近都在家裡煮東西、太久沒去外面吃飯,所以已經不了解外面的小吃文化了???才會對去士林夜市吃小吃,跟老闆多要一個小碗,要多加5元感到錯愕不已???這真是我走跳江湖吃遍全台第一次遇到的事啊!(小吃外帶要裝紙碗要多2元、購物袋要花2元買我是有聽過啦!不過,多要一個小塑膠碗來分生炒花枝要多5元,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難道說,士林夜市每家小吃攤都是這樣嗎?

如果老闆因為觀光客多,來三個人只點一碗,還要小碗分著吃,所以想用多加5元來杜絕洗不完的碗,或是杜絕客人佔位置不消費,我是可以理解啦!

但是我們三個人每人都點了一樣東西吃咩~有蛋炒飯、有生炒花枝、有蚵仔煎,也不是佔著位置不消費啊!
而且,說實在話,生炒花枝有點硬,蛋炒飯有點乾,蚵仔煎粉有點厚,口味都是普普而已,要一個碗還要多5元,下一次再去士林夜市,我絕對不可能再光顧這家了!因為感覺就不是很好哩。

可能是我太挑剔了!可是吃完後我們去同在夜市攤販集中區內的阿忠冰店吃綿綿冰,因為只有我想吃,我們三個人佔了三個位置只點了一碗,也沒跟老闆多要湯匙,老闆就主動附上三支湯匙給我們,且態度也相當親切,也沒說多拿一支湯匙多5元,真是讓人有天壤之別的感覺!
讓我忍不住要說:「老闆啊~多附湯匙沒有多加5元,你真的虧大了!」
哈哈哈哈~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