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為何我每次都要吃到單數的湯圓!嗚嗚~害人家剛剛整理照片,打算來寫部落格時,忽然發現我的湯圓是單數,一驚之下,心想不會這麼巧吧!我趕忙來看看小慈的紅豆牛奶冰+湯圓,竟然是六顆耶~
嗚嗚,平平都是加5元加湯圓,為何我就吃到單數,難道跟隨著我多年的湯圓魔咒就要這樣如影隨形跟著我嗎???嗚嗚~我不管啦!捕甜人家的小姐,還我幸福來啊!(想知道楊小禎為何那麼討厭單數的湯圓嗎?請按這裡

下午,本來與小慈約好要一起騎車去馬場町公園,再騎回來去吃她昨晚吃到的「捕甜人家」,一家新店新開的冰店,沒想到剛約好,窗外就不給情面的下起大雨了!這樣悠哉的吃冰騎車之旅只好取消。

而這幾天因為暴肥,一直在節食的楊小禎,看到msn那頭的小慈說著:「等等雨停,我要去吃冰。」「不然吃火鍋也不錯!」
楊小禎心中雖然很心動,可是一想到飆高的體重,還硬是裝作沒看到小慈的呼喚,甚至還用「下雨地上濕濕的,腳踏車會髒」等等理由想勸小慈打消念頭。

窗外的雨雖然愈下愈大,不過一到晚上雨就停了!自製低熱量餐下肚後,小慈又說:「我等等要去吃冰,下過雨更悶了。」
喔喔,想到小慈部落格上好吃的照片,還有那寫著「幸福濃蜜」的蜜豆牛奶冰,我那堅決想不吃的心又蠢蠢欲動了,於是我打出了我自己都想扁自己的話:「好啊!我們去吃冰!」
嘿嘿,所謂人要暴肥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這家「捕甜人家」慶開幕,今天去吃刨冰還有送50元折價券說。
早就打定主意就是要吃「幸福濃蜜」蜜豆牛奶冰的我,因為聽小慈說湯圓很好吃,是老闆娘現場製作的,忍不住就加了一份湯圓。
雖然龍都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可是捕甜人家的冰也很不錯吃耶,煮得綿綿軟軟甜甜的豆子,真的有種幸福感。
只是我吃得批批ㄘㄨㄚ就是了!因為太冷了啦!

吃得心滿意足之後,為了讓自己心安,我和小慈又往河濱公園夜騎去。
雖然道路還有點積水,但是夜騎真是很舒服呢!
如果不要遇到湯圓魔咒,害我整個心情頓時降到冰點(難道我就註定要孤單一輩子嗎?)之外,這個夜晚,還真是愉快啊!

而且,晚上我最愛的彭于晏主演的蜂蜜幸運草也上檔了!讓我看得好開心說。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