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山地區的三町老街,是我們此行逛得第三條老街了!不過之前的妻籠宿、馬籠宿走得都很匆忙,唯獨這條街領隊留了將近2小時的時間,因為他說,如果不多點時間讓你們逛,你們回去會恨我,會釘草人。嘿嘿,知道就好。

除了去玩之外,日本行的主要目的還有一個,就是要找尋哆啦A夢的地方限定版,所以一奔進這條老街,我的首要之務當然也是找哆啦A夢囉。雖然沿路上看到不少讓我心動的東西,但我一樣都沒買(除了買了兩個禮物要送人之外),因為我想把錢省下來買哆啦A夢啦!
所幸,我也真的買到不少,嘿嘿嘿~根本就是一看到就毫不猶豫結帳去。

另外,既然逛得時間長,我也沿路吃了不少東西,包括小巧可愛的鯛魚燒,還有這一路上一直看到的「五平餅」,很像米飯冰棒的東西,塗上烤醬下去烤。
說真的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很有狀元糕的口感,有Q度也有黏勁,不過口味是鹹的,而且後來在賣名產的店也有看到有在賣讓人家帶回家自己烤的,害我很心動好想買喔,不過又是一切以省錢為原則的放棄了。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