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減肥後,我就養成吃東西先看熱量表的習慣,也不吃泡麵了,家裡原本囤積的泡麵全都擺到過期,不過偶爾天冷下雨懶得出門時,還是會在心中跟泡麵拔河。
後來,比較不忌口之後,剛好大姊買回了日清的杯仔麵,小小的泡麵超可愛,還有動物臉的魚板,熱量大約一小包是一百大卡,如果配點燙青菜、水果吃ㄧ餐,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於是偶爾家裡沒東西吃時,我就吃小泡麵解饞。

當時,大姊的公司福利社賣的只有熊貓跟狗狗造型的(日式醬油跟海鮮口味),所以我們一直都吃這兩種口味。
最近,在家樂福看到了小豬跟狐狸臉的(咖哩烏龍跟日式烏龍),所以買了一包回來。
今天中午我就吃了一罐優格跟一包小泡麵,還選了豬頭的咖哩烏龍,並且特地用可愛的趴趴熊碗來泡,真是可愛。
而且我覺得這種烏龍口味的麵條好像有粗一點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本來之前有拍熊貓臉跟狗狗臉的泡麵,想找出來給大家看但卻找不到,只好算了。

總之,我覺得嘴饞又擔心吃泡麵熱量太高時,這倒是一個好選擇。
以前,我減肥時,就是靠什麼東西都吃ㄧ口來解饞的,比方受不了時我就吃ㄧ口冰淇淋、吃ㄧ塊餅乾或豆乾,然後安慰自己,有吃到就好,才能每天活在控制熱量的水深火熱減肥生活中。
呵呵。


楊小禎
★康師父也有推出一系列這種有可愛動物臉魚板的小杯麵,不過我只吃過一次,已經忘了味道了。但我記得只有用保麗龍碗裝的,方便是方便,但比較不環保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