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哆啦A夢親子樂園的廣告後,我就一直想去看。去之前,我根本搞不清楚裡面有什麼,就是帶著「一定要去看看」的心情,加上之前在亞藝影音看到愈付一千就送一張門票,我立即爽快地預付了兩千,打算和大姊一起去。(就這樣傻傻地受騙了,因為裡面都是給小朋友玩的東西,大人可以玩的真是寥寥可數,連販售的紀念品都很普通。)

說是受騙,也不盡然啦!因為光是跟超大哆啦A夢拍照就夠我開心的!(可是這個入口處就有一個了!還不用買門票!)唉呀!進去前很高興,但是東走西看之後,出來後卻有點空虛,這樣看來,還是北海道的海底車站做的比較好,至少值回票價多了。當然,訴求不一樣吧!反正拍了很多哆啦A夢,我也非常心滿意足。

不過,倒是前去哆啦A夢親子樂園之前,發生了一段插曲,讓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把車開出我的停車位時,忽然聽到後輪發出奇怪的聲音,大姊下車察看後發現扎了一根鐵釘,我上樓拿工具想把它拔出來,無奈我們倆個纖纖弱女子,就是拔不出來,還聽到車胎漏氣的聲音。
當下,我決定趁著氣未漏光前,開去車廠補胎去。

但是今天是愉快的春節假期最後一天,又是愉快的星期日,開出去看到的每家輪胎行都沒開啦!於是我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情開到離家不遠的TOYOTA保養廠。
裡面黑嘛嘛的空無一人,看來也是沒有營業,當我正死心地打算掉頭離去時,裡面有輛車子車門打開,走出一位年輕帥氣高大又有禮貌的先生,穿著便服,「妳有什麼事?」
「你們今天有營業嗎?」
「有啊?但是休息了。」
「喔。」我很失望地嘆了口氣。
「怎麼了?妳要保養嗎?」
「不是,我輪胎刺到一根鐵釘。」
「在哪裡?」先生馬上幫我查看,然後他說了一句讓我眼淚都要掉下來的話:「妳等一下,我去拿工具」。

接著,他打開保養廠的燈光及機器,把車子架高後,幫我起出了鐵釘,又幫我補胎,然後還不收我的錢,而且還好心地幫我把車頭轉正目送我離開,完全是下班後當個好人幫我的忙就是了。
嗚嗚~怎麼會有這麼善良的人。
害我感動到差點痛哭流涕,不知道該如何報答他才是。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TOYOYA先生,你一定會一輩子幸福的。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