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認識「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看到的時候就想起我」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比方說,以前蒐集7-11的哆啦A夢磁鐵,我就收到了素未謀面網友雯子及小嬅,特地詢問我的地址寄來給我的磁鐵,還有盧大豬以及他的小姨子也貢獻我良多。後來,盧大豬跟盧夫人還陸續送過我哆啦A夢的大頭香皂、哆啦A夢的小煎鍋,而同樣素未謀面的作者憶雯,去日本出差時也總不忘買哆啦A夢的手機吊飾或盒玩給我,另外也曾收過安華姊去日本旅遊後寄給我的哆啦A夢地方限定版吊飾。

當然,還有很多不勝枚舉的例子,如二姊和姊夫買給我的、離職時同事送的、網友+0也是特地寄來給我的……
每次,遇到這樣的時候,我總是很感動很感動。因為,朋友會記得妳的喜好,看到的時候,就想起妳,那讓我覺得自己受到很多的關心,也因為自己總是被記憶而不感孤單。

最近,我又收到一個哆啦A夢的禮物。那是石頭送給我的,一個超大的扭蛋裡,有一個正架著時光機的哆啦A夢。
拿出來,還可以在桌上跑呢!
我同樣很喜歡很喜歡,可是好幾次想拿出來拍照跟大家分享,以及對石頭表達我的感謝,卻都打不開這個扭蛋,啊咧,就拖到今天了。

好吧!窮則變,變則通,那就這樣拍好了!
而拿起來拍的同時,我忽然發現哆啦a夢跟時光機在球裡轉啊轉的,也是很可愛,感覺就很像走在時光隧道中呢!

這麼可愛的禮物,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還有,謝謝那些每次看到哆啦A夢,就想起我的朋友。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