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肯德基推出黑糖麻糬蛋塔後,我就一直很想吃,看到電視廣告那QQ的內餡及黑糖漿,我就難掩最近狂愛甜點的衝動,於是今晚大姊終於去買了回來。
一打開盒蓋,我就看到四個黑色的蛋塔跟二個黃色的蛋塔,因為大姊說她買四個黑糖麻糬及二個原味,所以我們很自然就以為比較黑的是黑糖麻糬,黃色是原味的。於是我跟大姊各吃了兩個黑蛋塔,卻發現裡面根本沒有麻糬餡啊,面面相覷之下,我馬上去拿買了很久終於派上用場的麵包刀,把黃色的蛋塔切開來看,發現裡面有麻糬餡及黑糖漿耶。
於是,我打電話去肯德基詢問,是不是放錯了?放成四個原味、二個黑糖麻糬。接電話的小姐非常有禮貌,不僅向我道歉,還說要請店員送兩個黑糖麻糬蛋塔來我家給我。
外面天冷,加上我也吃了蛋塔,拿錯也不好退回去換,我本想說不然請他們退六元的差價就好(黑糖一個貴三元),明天大姊下班再叫她順路去拿。
沒想到這位小姐竟然說:「這樣小姐妳就少吃兩個黑糖的了!因為我們小朋友放錯,我不希望小姐妳們因此吃東西吃得很不愉快。」
於是,過了十多分鐘,肯德基的店員就送了兩個黑糖麻糬蛋塔來我家,讓我在心中大為讚嘆:「沒想到肯德基服務這麼好!」
以前,我一直覺得肯德基的服務比不上麥當勞,這一次可是徹底改觀了。

不過,當店員送來兩個蛋塔後,我因為手癢,忍不住拿出麵包刀又把每個蛋塔切開來看,竟然發現,其實根本沒裝錯啦,裡面剩下的都是麻糬的啊!@__@

啊,怎會這樣,沒想到我因為少了一個動作,又因為外觀相似,就誤會人家放錯,還讓店員多跑一趟,又多賺到兩個蛋塔,真的是慚愧啊!
當下,我很想打電話去肯德基說是我弄錯了!卻又很不好意思打去了!哎喲,怎會這樣啦!

不過因為這個事件,讓我覺得肯德基真的訓練有素,服務態度很好,所以我必須要大力讚揚他們處理問題的解決方式,還有,以後要常去吃肯德基啦!

嗚嗚,肯德基,我對不起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