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喜歡早起騎車吃早餐的感覺,總覺得這是可以約束自己不要賴床的好方法,而且也可以藉由「吃」的目的讓自己騎車出去運動,雖然運動後又補充熱量,好像也不是好辦法,但是總比懶散不出門一直當宅女好。
昨天,Nike說她今天要去兒童交通博物館辦事,所以與我相約吃早餐,目標就鎖定師大夜市的中西美食,因為一直聽說那裡的早餐不錯吃,還有蛋捲。沒想到,我打電話去問幾點開始營業,老闆說九點,當我們準九點抵達時,竟然還沒開。喔喔,不過我們以萬變應一變,出去師大路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

師大路的早餐店還真不少,從陽春麵、鍋貼、蚵仔麵線、胡椒餅、永和豆漿、三明治到涼麵、壽司樣樣有,考慮到停車方便及人氣多寡,我們決定吃涼麵壽司這一攤。
本想吃涼麵的我,又改變心意點了炸醬麵配味噌湯,早餐就吃麵,感覺好像吳阿伯的作風喔,呵呵。
不過這炸醬麵真的滿好吃的,讓我一早冒冷風騎車有了暖呼呼的代價。

更棒的是,我說要跟Nike一起走到兒童交通博物館,剛好看到小丸子主題樂園搭起了小丸子全家人的大氣球,雖然不是進去參觀,但在外頭拍拍照還是滿興奮的,因為我很喜歡爺爺咩,尤其他每次都哭著寵小丸子的場面我最愛看了。

沿著河濱騎回家,早晨空氣真的不錯,還看到不少水鳥,很舒服。


楊小禎
★週日去河濱騎車時,剛好看到有人在塗鴉,之前幫黑魔王拍照的三隻大熊都不見了!有點唏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