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祝大家聖誕快樂!
雖然聖誕節不是跨年,但是離年終也不遠了!我就趁機發表一下年終感言吧!

2007年,對我而言,是一個很特別的年。
因為今年我完成了去義大利,還有去金門找風獅爺的兩個夢想。
還有自從搬回了白馬王子之後,我因此認識了很多朋友,生活多了許多樂趣。
而我的工作也曾經兩度失去,又兩度失而復得,在這中間的過程中,我曾經沮喪、灰心、倦怠,但也從中發現了自己新的夢想,雖然目前的我尚沒有能力去實現它,但是未來的日子裡,我不再漫無目標,甚至開始認命地賺錢存錢。
這一切,都是2007年給予我的改變。

我好像過得很輝煌,也好像過得很開心,但也曾經夜夜焦慮、天天煩躁,甚至有幾度因為永沒有結束的寫稿工作,讓我沮喪到想哭。
但我很慶幸,就在這最後的12月,所有的情緒都慢慢穩定下來了。

而這一切,真的要感謝所有朋友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因為有你們,不間斷地留言給我,在msn上聽我抱怨訴苦,陪我吃飯解悶,甚至是怕我吃不飽介紹工作給我,關心我的情緒起伏,送便當給我吃……才能讓我一路走到今天。

以前的聖誕節,我總會趕著上街挑卡片,寫下一張張我的祝福,寄出一封封我的思念。但是早已忘了在多久以前,網路的發達把所有的親友都串連在以前的icq、今日的msn及skype上,不管是姑姑、堂哥、堂妹、表妹、表弟、小學同學、高中同學、昔日同事、工作夥伴,甚至是網友們,通通都時時有著聯絡,在特定節日中挑卡片、寄卡片的心意反而淡了。不過,這倒也說明了一件事,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及聯繫是愈來愈緊密的,而不再只是逢年過節的一封問候。

我想在這個影響我良多的2007年聖誕節,在這裡對大家說一聲「聖誕快樂」!
也要謝謝大家,幸好有你,有你們,我的2007年才能走得精采、過得痛快、笑得開心。
也因為有你們,我的2007年擁有好多好多溫暖。

謝謝老爸老媽、姑姑姑丈、叔叔嬸嬸、舅舅阿姨、姊姊姊夫、表弟表妹、堂哥堂妹、游小魚、菜桃桂、可樂許、盧胖中、盧夫人、吳阿伯、石頭、彭大爺、潔希卡、北雁、宜靜、+0、阿爛、志偉、小慈、Carol、哥倫比亞、阿布、黑輪橘、謝大哥、Nike、彼得兔大哥、依文、豪哥、安華姊、fish、小嬅、阿龍、相思樹、王彼得、Andy、義大利團的所有團友們、金門部落的格主大人…………,以及所有常來部落格留言給我的朋友和這兩天到訪的所有新朋友,真的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活更有意義,也多了好多繼續記錄下去的動力。謝謝。



很愛大家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