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認識的姊妹Evan,每年我的生日都搶第一個來約我吃飯,今年也是一樣。不過生日那天我去了武陵農場出差,於是我們將吃飯之約改到今日。
吃飯的地點從「原燒」「茹絲葵」再到這家「TOROS鮮切牛排」,之所以選定這家店主要也是因為沒吃過,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這家店的賣點就是在於可以自己去冷藏櫃挑選自己喜愛的肉的部位,如肋眼、紐約、無骨牛小排、美國菲力、紐西蘭菲力等五種,還可以決定自己想吃的厚薄度,因此從它多年前在板橋遠百開第一家店時,我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後來沒去當然也是因為遠啦。)

這次Evan提出這家店,我也滿期待的。不過,期待即將上桌的食物之外,我更期待的是與Evan的聚會,因為我們一年沒見了。我很想知道她好不好。

好多好多年前,在明日報開新聞台時,Evan就時常來看我的文章而相識,後來我們相約吃飯聊天,還曾經一起去過日本伊豆旅遊,一直到她上台北工作,聯絡的次數反而少了,可是關心卻一直都在。
這些年來,她還是時常到我的部落格為我打氣,我也常常去看她的部落格,雖然不是很常留言,但我常惦著她的感情路是否順利。
因為,我知道,她是一個很好、為愛全心付出的女人,只是希望那個她的男人能夠了解、愛惜。

今天的聚會,吃的菜大致上都還可以啦(但以這個價位而言,應該可以更好才是),唯獨我選的覆盆子油醋沙拉讓我很失望,因為所有我不喜歡的東西都出現在上面了,如小豆苗、葡萄乾,哈,但重點是太乾了。再來就是肉切太大塊了,導致最後吃不下而覺得油膩。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應該吃少一點,才能留有「好吃」的美好印象。(整體來說,我覺得價格滿貴的)
對了,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還滿不錯的。

最後,我要謝謝Evan請我吃這頓飯,以及她衷心的祝福。
我很希望她能夠順順利利、快快樂樂,擁有生命中最美的愛情、最好的幸福。


楊小禎
★今天的照片都用小數位拍的,且沒開閃燈,所以效果不好,請見諒。
★吃了好多肉好飽,回家想去騎車,卻發現前煞車壞了,喔喔,又得修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