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涮涮鍋時,我拿到一個紅包。
哈哈哈,又不是農曆春節,也不是我70大壽,怎麼會有人給我紅包呢?而且這個紅包關係著我的工作,可是很重要的。你猜,裡面裝什麼?

話說自從我為了「保險套」所苦之後,實在苦尋不著願意幫我買保險套或借我一個拍照的人,連攝影師都不願意幫我買了,我真的因此覺得很煩燥。
這一週來,天天過著肩頭壓著千斤重擔的生活,心理壓力無限大,苦不堪言。
我真的沒想到,我工作的瓶頸竟然來自一個「保險套」。

於是昨晚我忍不住對菜桃桂說:「我要寫篇文章叫做保險套到用時方恨少。」
「不要吧!妳還小姑獨處耶,這樣潛藏在妳部落格的金龜婿會嚇跑吧。」菜桃桂說。
「管他的。」因為如果再不好好抒發一下我那煩燥了一週的心情。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抓狂了。

於是當我終於貼出這篇文章後,那好心的贊助商竟然就出現了,簡直讓我不敢相信我會這麼好運。
而且為了跟這位贊助商「面交」,今天我特地跑了一趟劍潭,一路上我還在想,我幹麻不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就好了,為了一個保險套跑到劍潭拿也太大費周章了吧。可是,可是,我就是不想去買啊。
不要看我平常老是嘴上講的很開放,每次人家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我都會直接說:「威猛的。」但是,那都是嘴上說說啊,我其實、其實,很害羞的。
哈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萬萬沒想到,我連去買保險套的勇氣都沒有。

一路上我也認真的回想,到底我為什麼不敢去買?
我想,如果是我需要使用,雖然沒買過,我應該會覺得「理所當然」地去買吧。但問題是我又沒有要用,我也沒用過啊,連灌水球玩都沒有,我為什麼要為了拍照去買。
喔喔,一個小小的保險套,竟然會變成巨大的石頭,壓得我快要喘不過氣,讓我真想說:「可惡的保險套,毀了我的人生!」。
這應該是發明保險套的人所始料未及的吧。

跑了一趟劍潭那麼遠,所以我邀了贊助商一起吃晚餐。
吃飽喝足、撐著肚子坐在椅子上聊天之際,贊助商忽然拿出一個紅包袋說:「妳的東西不要忘了。」
我先是一愣,但旋即意會過來。
喔喔,沒想到贊助商先生竟然想到用紅包袋裝保險套,也太妙了吧。
好像是要送給我當做什麼初體驗的禮物一樣,哈哈哈,讓我「噗嗤」笑出來。

在此我要謝謝這位落落大方的贊助商,他真的是我遇過最心無邪念、毫不扭捏、心胸坦蕩、也不會覺得尷尬的朋友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保險套的。



楊小禎
●在等可惡又慢吞吞的無名縮我那裝了珍貴的保險套的紅包袋時,msn響了「你買到沒啊?」「我是想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叫我男友幫妳買。」這兩句話真是感動得讓我差點流下淚來。總算出現贊助商先生以外的第二個好心人了。
●十分鐘後,那篇文章底下出現了悄悄話,好心人網友甲告訴我,如果我需要的話她可以請她的先生贊助。嗚嗚,好感人喔。真的,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
●當我沉溺在這樣的感動中時,msn又響了:「剛剛看到妳文章,妳買到了嗎?」「我不敢買呀!妳要贊助我喔!」我問,果然好人處處有。「我有柳橙口味跟巧克力口味的!」網友乙說。哈哈哈,柳橙及巧克力口味呀?感覺很可愛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