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二姊前幾天跟我上台北,主要目的除了去看我外婆外,她還帶了國泰世華信用卡,說要去sogo消費滿兩百元換兔子毛毯。
沒有國泰世華信用卡的我,之前也曾經看過這條兔子毛毯,雖然很喜歡但是也沒做非分之想,不過既然二姊提了,我馬上想起阿成也有一張,立刻打電話叫阿成陪我們一起去刷卡。

不喜歡出門的阿成果然百般為難的說不要,但在我和二姊強力遊說下,阿成還是答應了!就這樣,打著吃鼎泰豐為名,換兔子毛毯為實,我們一大早就趕在11點抵達sogo。


雖然本來都盤算好先去復興館吃鼎泰豐,然後分開結帳刷卡換贈品,免得中午要排隊人擠人,但先走到sogo館,還是忍不住被冷氣吸引進去。

由於事先看好型錄,二姊很快鎖定麗嬰房的嬰兒服,當下快、狠、準的下好離手,但是無論怎麼快,都還是有人比我們更快,不一會兒的功夫就看到有人提著一袋兔子毛毯下樓,甚至有人連復興館的粉紅兔都換好了,厲害厲害,甘拜下風!

買好嬰兒服後,我們立即奔向鼎泰豐,但是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每次來台北都幾乎會去吃鼎泰豐的二姊,因為懷了陳小小熊後,已經兩年沒上台北,所以算是解饞之旅。


阿成則是沒吃過鼎泰豐,被我強力勸說來刷卡的。


我呢?雖然心中一直覺得鼎泰豐也沒什麼了不起,可是每次吃別家的小籠包,都還是覺得鼎泰豐好吃。哈~


不過提起上次吃鼎泰豐,我比二姊還久,已經四年了說。天啊~歲月真是不饒人的時光匆匆呀~!(不過其實有抵抗不暸誘惑,在家樂福買過鮮肉大包和芋泥大包回家蒸)


這次我們點了滿多樣,用餐當中還加點了小菜和酸辣湯,只是復興店的蒸籠比較小,所以一籠只有六顆有點少,讓人有沒吃過癮的感覺。


但是總算是如願換到兔子毛毯了,拿了粉紅、粉藍一對回家,可愛可愛~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