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彼得的朋友yiwen從英國回來,我們約好一起去喝下午茶。
認識yiwen是因為她看了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而我也去看了她的部落格才認識的。很意外地,會在部落格的文章及照片中偶爾發現我們有相同的喜好,也因此,一直很希望等她回國時可以跟她見個面認識她。
而能夠多認識這個朋友,這一切都要感謝王彼得,如果當初沒有他叫yiwen去看我的部落格,我們也不會認識。

yiwen本人很可愛,說話的聲音、表情、樣子都很可愛,比我想像的還要可愛。她帶著宮崎駿筆下的小黑貓去英國留學,帶著英國的威爾斯龍(是威爾斯嗎?)回來台灣。她說她在台灣的這段日子,要帶著這隻龍拍下他在台灣的生活。
很可愛。

而且很感人的是,yiwen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是一隻很可愛很漂亮的瑞士刀,那是她去瑞士時買回來的。
看著這份小禮物,我很感動,因為我一直很想要一支類似這樣的小刀,它不必有繁複的功能,只要有簡單的功能就好,重點是,它是朋友送給我的禮物。

本來跟yiwen見面前,我還很緊張,擔心我會不會跟她沒話講,擔心會不會因為沒話講而尷尬,中午出門前還特地問了王彼得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我一定說過我其實很不擅長交際,雖然得到一致的反駁。(早上,志偉還說,妳怎麼可能跟人家沒話講?哈。)
不過,還好yiwen相當好相處,讓我的擔憂頓時成空。

真是一個愉快的下午。
雖然這家店的鬆餅不優。
呵呵。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