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想過,買一輛新單車竟然讓我擁有這麼大的喜悅,從週五去訂了車之後,我就一直處於期待與興奮的狀態,昨晚車子來了,我開著小寶去把車載回家,且還因為今早要去河堤騎車而高興到失眠,早上一大早就睜開眼睛等著時間快快過去。
記得小時候,一心想學單車,也很愛騎車。總是跟著姊姊及鄰居的大哥大姊們,在下課後一起騎單車繞著我們那個小建寶莊跑。而我所擁有的第一輛屬於自己的車,是在上國中前爸爸買給我的(因為上學要騎),當時超級寶貝那輛車,一到假日就連忙幫它打蠟。

小時候,曾經很羨慕同學們有變速跑車,有捷安特。可是爸爸總是說,車子可以騎就好,而事實上,我們也不可能花那麼多錢買一輛單車。
這幾天,因為心情不太好,我忽然想起小時候想擁有一輛可以變速的捷安特的夢想,於是,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在變成窮光蛋之前,先完成我這個從未實現過的夢,而且這半年騎車運動減肥下來,我真的覺得騎車很有趣,所以替自己買輛車應該不為過吧。
詢問了王彼得的意見,加上他及石頭又超級好心的陪我去看車,我終於帶回了我的小白。

幫小白取名字當然是一件大事。從所有白色的食物去想,如鮮奶、奶酪、牛奶、起士、爆米花、棉花糖、杏仁豆腐……,我跟小葉討論了半天,最後決定叫它「小白饅頭」「小花捲」或「小肉包」。
然後小葉又突發奇想地說:「乾脆叫趙飛燕好了!又輕又快!」
我覺得這個名字很讚,具有一聽到就想笑的魅力。
不過,麗娟上線後,又給了我一個更棒的點子──白馬王子。
「符合妳的夢想呀!」麗娟說。

哈哈哈哈,真的。所以我的單車就有了一個帥氣的名字「白馬王子」,又名「趙飛燕(又輕又快)」,小名「小花捲」啦。

今天去河濱公園騎車,天氣很好很好,我也覺得開心多了。
而且幸運如我,竟然可以跟兩位攝影師同行,於是我自然有備而來的拿出相機「黑豆(來福)」請他們拍下我騎車的英姿。

其他的,就看照片吧。

超開心的楊小禎

好啦!我必須承認!紅色的水壺真的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