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可能沒有出去玩的命,也沒有賺錢的命。因為好不容易一週前和小慈約好昨天要出去玩,而今天也好不容易排了一個我已經鬆散一個月沒工作的採訪,沒想到我竟然狂拉、肚子劇痛、又發燒,讓我也不能出去玩,就連採訪也沒法去!嗚嗚~而且到剛剛睡了一下起來,感覺全身愈來愈燙,一量體溫竟然創這兩天新高38.5度(中午在醫院才37.1度),難怪我頭暈到好想死啊!
而且昨天因為想到去大醫院看,都要等很久,我怕我撐不下去,就近去了診所,拿回家吃的藥好像沒一顆有效,晚上我還是繼續狂拉,肚子脹痛到不知如何是好,想吐野吐不出來,差點抱著馬桶睡覺,半夜扭來扭去本想去醫院掛急診,最後又想起之前躺在醫院吊點滴的孤獨,還是算了。沒想到早上一起床,全身更加不舒服,肚子好痛好痛,痛到我都要飆淚了!急急忙忙打電話給菜桃桂,請她幫我去採訪,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了,真是太感人了!而且昨天半夜她也傳簡訊給我,說叫我不要硬撐,不舒服要打電話給她,還說要來帶我去看醫生,人真是太好了啦~嗚嗚~
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早上去耕莘醫院掛了號,卻等了一小時才輪到我,這一小時中我簡直覺得坐立難安,眼淚都在眼框中打轉,因為我實在太不舒服了!好幾次偷偷擦了眼淚。
最後等著批價、拿藥又等了很久,我真的有種快要昏倒的感覺!所以我就不喜歡生病嘛!看醫生真的好辛苦!
而且自己騎車回家的路上,覺得四周的空氣愈來愈冷,果然回家體溫又急速攀高!媽喔~真心希望這次吃的藥會好!(可是醫生沒給我退燒藥ㄋㄟ)

病懨懨真是太痛苦了!這兩天的留言就等我病好再回吧!請見諒!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呀!


現在肚子還是劇痛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