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鹽酥雞、滷味、包子日,因為要採訪10多家。我跟大中想要一天給它跑完,但無奈鹽酥雞、滷味都是傍晚才營業,最後業績不太好,還剩一家,都是大中中途要去拍某公司的尾牙的關係啦!不過大中去拍尾牙前送我去看國際書展,他說:「這個時間妳要不要去看書展,我有採訪證,二館有賣扭蛋。」
於是我拿著採訪證衝進會場,找尋哆啦A夢的扭蛋,哈呀!果然讓我買到三套我沒有的,當中還包括之前憶雯去日本買回來送我的積木扭蛋,總算讓我湊齊一套了,心裏的開心真是無與倫比。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這些可愛的扭蛋,還有肯德基的哆啦A夢。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