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跟大家分享我的哆啦A夢新收藏了!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每個月幫我寫稿、稿子又快又好的憶雯。謝謝妳去日本出差送我這麼可愛的哆啦A夢扭蛋,我超級喜歡的。謝謝!
憶雯在去日本前問我,「有沒有想要的哆啦A夢?」,我想了一下說如果有看到地方限定版再幫我買吧,不過不用特地找啦!(因為上次我拜託豪哥幫我買,好像給了他很大的壓力。)結果憶雯回國後,我收到了這麼可愛的哆啦A夢扭蛋,頭、手、腳都可以轉動,而且可以把鑰匙鍊拆下來,把手上的道具拿給哆啦A夢玩。重點是,長手長腳的,完全滿足了哆啦A夢的夢想。(呵呵,哆啦A夢一直希望自己的腿可以長長的。)
超可愛,我超喜歡。
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如果大家有看到哪裡有賣,一定要告訴我哦!我要再去扭其他四個的回來。哈。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