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採訪獨木舟達人,今天我可真是見識到好爸爸盧大中的辛勞。
因為他既要去載船來給我們划著玩,還要負責搬船、組船、教學、聯絡、醃雞、烤雞、拍照、救船、使心機想讓阿伯翻船……,真是辛苦極了。

這份由衷的感謝,在此父親節即將來臨的七月中旬,我向他致上至高的敬意。
還有,也萬分感謝他大力為我們雜誌採訪奔走的心意。
謝謝你啦,大中。

還有來我家載我,真是大好人。


因為划船手酸,我就不多寫字了,請看圖說故事。

★本日照片全由裝上防水殼的sony小數位演出。看來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