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初去過一趟杉林溪後,我就深深愛上這個地方了,海拔一千多公尺也不算太高,路程也不算太遠,卻有一種走入山林、飛瀑懷抱的感覺,加上董事長人超好超親切,讓我一整個超想推薦給所有的人。於是,我們的家族旅遊也把目標放在杉林溪說。
最近看新聞說杉林溪有繡球花季,滿山遍野美不勝收,加上台南實在太熱了,於是我們馬上決定上山避暑去。吼~夏天到底誰說要去海邊的啊?海邊超曬,夏天當然是要去山上,這樣才有涼涼的風~涼涼的風~涼涼的風~柔柔的霧~柔柔的霧啊~(啊~我是跳針嗎???同一句話重覆那麼多遍,沒辦法啊!辭窮啊!)

總而言之,原本我都已經計畫好上山後,就要搭園區接駁車去松瀧岩,然後先爬上天地眼,再看情況走步道下來。
結果,一進杉林溪,就到處看到滿滿滿滿滿的繡球花,一朵比一朵大,還長在溪谷兩側,水溝上方……害我馬上失心瘋地拋開原定計畫,看到一塊賞花步道的牌子,就走進去想看花。
結果,這是一條穿林步道,會直直通到園區深處的溫室啦,也就是繡球花最多的地方,沿途倒是沒有花蹤。

算了,既來之,則走之,就一路慢慢走上去吧。

說是步道,走起來很真舒服,因為幾乎沒啥坡度和階梯,兩公里的路程走起來超級輕鬆耶,又很涼爽,雖然沒見到花的影子,樹卻看到不少,還有很多小鳥啾啾啾和好多蝌蚪游游游喔,真是舒服。
讓我們整個流連忘返,40分鐘的步道走了一個多小時,哈哈,因為實在太放鬆啦。

所以,我這篇文章本來想一次寫好,結果照片也弄太多只好分上下兩集囉。
重點的花海都還沒貼到,哈哈哈。

那就待續吧~

楊小禎
★看上次寫的:人間仙境杉林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