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人一但覺得空虛的時候,大概只有不停花錢買東西,才會稍稍獲得滿足。
寫這篇文章,只是想說說我的瘋狂購物慾。

自從新光三越推出哆啦a夢來店禮及集點禮之後,我就開始了可怕的購物之旅。不過換哆啦a夢絕對不是花錢的理由,花錢的理由是心裡有個洞好像永遠填不滿,所以這陣子我狂買了好多東西,賺的錢都快要不夠花了,想想真的好可怕喔。但是,花錢大概是我犒賞自己唯一的方式吧!
天啊!沒事真的不要出門逛街,一逛不買東西又手癢。

今晚的新光三越雖然不是假日,但是站前店依舊人山人海,我跟可樂許兩人為了兌換點數及買五千送五百的禮券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站到腳酸又提東西提到肩膀痛的,真是痛苦。而且排隊人潮一直從12樓排到11樓的樓梯口,說有多驚人就有多驚人,我看看大包小包的人們,真的對大家的購物力讚嘆不已,想想新光三越這陣子真的賺了我不少錢,如果之前不哩哩摳摳換一堆五點、十點的贈品,我大概也可以換三十點的贈品了!

其實,我花錢也是會猶豫的,不是絕不手軟。比方說為了要不要買一頂500元打85.5折的毛帽,我就猶豫了半小時,一直放回去又拿來戴,拿來戴又放回去,來來回回只是想說服自己這真的很適合我又不是太貴讓自己心安。(其實之前刷了更多錢所以才這麼猶豫)

唉!走出新光三越,想起自己常常熬夜寫稿寫的半死才能賺到這些錢,就良心更不安,而且心裡那個洞好像也沒有因此而被填滿,大概買得不夠多吧!
哈哈哈哈哈!


還想買靴子、上衣、外套、手錶、皮夾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