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參加婚禮總會特別容易受到感動!看著朋友的幸福,內心也不由自主地跟著開心起來!而豪哥的婚宴正是我這些日子以來最期待的一件大事了!
從得知他要結婚了那種不可置信卻又很替他感到很興奮的心情,到婚禮的日子一天一天接近,我覺得我雀躍的心情也愈來愈強烈。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是真的是這樣啊!所以這一天我還破天荒地帶了我僅有的一些些彩妝設備出門,還穿了我買來一、兩年,穿沒兩次的高跟鞋,雖然心中很懊惱,每次有好友結婚時,都是我收入最微薄、無法多包一些禮金的時刻,但是我深深相信,儘管禮金微薄,但是我祝福的心意豪哥一定感受的到。因為,我是那麼樣那麼樣地衷心在替他開心,也衷心地在為他祝賀呀!

這天下午,下了超大雨,從新店出門時,我超級擔心晚上也會下雨。開著車先去阿成家和他會合,下車走到電梯口的這段路很短,但是我依舊擔憂的不斷跳開積水水漥,就是擔心弄濕我的鞋子。
所幸,出門前雨停了!但是當我掏出我的很少用的化妝品說「我要去化個妝」,卻被阿成取笑:「妳有畫沒畫都一樣!」哈哈哈哈~我也是這樣覺得啦!可是人家還是想要美美的出席,以示我對新郎新娘的尊重呀!

豪哥和我沒有什麼重疊的朋友,因此我特別商請了阿成陪我一起去吃喜酒,免得一個人很孤單。不過到了婚宴會場,還是有遇到認識的兩位攝影師,一位是俊億,據說他十月底也要結婚了!還見到他傳說中的女友,果然是位親切又大方的好女孩,俊億真是有福氣。
而上次和俊億喝咖啡聊天時,我還沒和阿成在一起,不過當時有向俊億吐露我的心聲和煩惱,當時俊億就不斷鼓勵我,而豪哥婚宴這天,他見到阿成,還不斷向我豎起大拇指恭喜我哩,呵呵~謝謝啦!

特地帶了相機想去捕捉每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刻,只可惜我坐的地方被重重的桌椅圍繞,出不去啊,只好在座位上遠遠地拍照,不過從成長影片、出場、交換戒指、接吻、敬酒,每一個畫面我都沒錯過,雖然沒拍到很好的照片,但是現場氣氛真的很棒,幸福的氣息也讓我深深感受到。

真的!好開心喔~可以參加朋友的婚宴真的好令人開心!
在這裡也要祝福豪哥和豪嫂永遠幸福!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