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次去高雄,除了可以跟可樂許一起吃飯超有吸引力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小禎姊訂了君鴻酒店(原高雄金典)的房間。因為每次去高雄,都遠遠望著85大樓,但卻從沒有進去過,於是便湧起了去住看看的念頭。

這天我們住在69樓的套房中,高樓層的景觀果然很是不錯,但就是風聲大了點,躺在床上老覺得風咻咻叫,不過無論是夜裡或白天,都有種天寬地闊的感覺。
夜裡的夢時代摩天輪,還挺像變幻無窮的璀璨煙火,坐在窗邊遠眺,頗為舒服。

翌日清晨,拜尿意湧現之賜,我才機緣湊巧爬起來看了高雄的晨曦啊!雖說太陽也是爬老高了,不算日出,但是當天的雲頗有風起雲湧之姿,且感覺離我很近很近。
原來,睡在雲端是這樣的感覺呀!

早晨,我也特地跑去買了鼎鼎大名的吳寶春麵包當早餐,雖然可樂前一天有說她覺得酒釀桂圓比較好吃,但是荔枝玫瑰是冠軍之作咩,加上我愛荔枝和玫瑰,雖然我也愛桂圓,但是荔枝+玫瑰的誘惑大於桂圓,於是我還是買了荔枝玫瑰口味。
夾到盤子上,托盤還傳來溫熱的溫度,因為麵包剛剛出爐啊!

是說,這麵包重到不行,結帳排隊時,我有種拿到手快要脫臼的感覺,幸好店員小姐過來跟我說要先幫我放櫃台,要不然我肯定端到手殘廢了!!
(啊~手是紙糊的嗎??)
哈哈~

下午,又是飯店之旅。
因為小禎姊訂了漢來飯店的海港餐廳下午茶,大概這是她此趟高雄旅的目的吧!

一進餐廳後,就被滿滿的人潮嚇到,座無虛席的餐廳內,好多人桌上都是一盤處女蟳、一盤蝦子、一盤西瓜山。

是說,先拿一盤處女蟳和蝦,我是可以理解啦!畢竟吃Buffet先挑貴的下手!
但是西瓜山是怎麼回事???好妙喔~
難道高雄人都習慣了吃大碗冰,所以水果也要疊得跟山一樣高?呵呵~

總之,這又是一趟飽死不償命之旅,摸摸圓滾滾的肚子,唉~減肥這種事,我還是省省吧!!

楊小禎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