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歷兩天的熬夜趕稿、編稿後,真是有種累到不能再累的感覺。
我老了,經不起熬夜的折磨呀!失眠又睡不飽的我,根本就呈現一種缺水狀態,整天口乾舌燥,連嘴唇都有乾裂的感覺,所以,以後還是不要輕易再嘗試熬夜這件事吧。
畢竟,想要瘦下來有個規律的作息是重要的。

減肥減了一個月,少了4公斤,這中間曾經歷臉頰一小時內長滿疹子的恐怖狀況,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還好後來全都消退了,恢復我原本的面容。
當然也有受不了誘惑,忍不住大開吃戒,兩天內又復胖將近兩公斤的時候。
不過,後來發現只要控制一下吃的東西的熱量及數量,還是可以略飽口福。
一直想去吃陳師傅的義大利麵的我,趁著截稿日難得的不用校稿日,去天母吃麵去,而且還跟麗娟一起去石門看風車。

愛海的我,對於北海岸如走自家後院般熟悉,每次只要想念海,就會開著車到三芝喝杯咖啡去。
我喜歡那條路,從淡水往三芝行去,一個轉彎後,路的盡頭是一大片海洋,每次看到那一幕,我就想笑。

雖然曾經路過風力發電廠,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彎進去,看到眼前的風車愈來愈巨大,真是開心。而且那兒的視野相當好,可以看到一大片汪洋,還有吹的很舒服的海風。
我跟麗娟當然免不了要拍一堆照片回來,不過我的小數位很快就沒電了。後來去到石門洞及富貴角燈塔時,只能用麗娟的相機拍,所以相片分享就到風車而已囉,想看更多照片請到麗娟的相簿去。

對了,附帶一提,在石門洞的時候,我們下海去踩水,那兒有好多的寄居蟹跟超迷你的小螃蟹,還有滿地「會動」的燒酒螺。
我跟麗娟討論了半天燒酒螺的事情,很好笑。
還有去富貴角燈塔時,遇到突然其來的大雨,全身都濕透了。裙子隨便扭轉都可以擰出一水缸的水吧,明明穿著超厚的上衣,結果內衣的顏色也很明顯地跑出來,哎呀!有傘撐跟沒傘沒兩樣。
看到眼前的一對小情侶在雨中奔馳,真是,青春呀!
(上次去富貴角燈塔步道是在H雜誌做放輕鬆單元的時候,那時收工後我們跟攝影大哥、阿言、還有記者,五個人一起在富基漁港吃了一頓海鮮配啤酒大餐,真令人懷念。至少是六年前的往事了吧,或許更久!)

呵呵。
可以在工作空檔出去走走,真開心。
而且石門離台北市不遠,有空大家也可以去玩。


為了減肥沒吃石門劉家肉粽,看到麗娟在旁邊大吃,只能暗自飲泣口水往肚裡吞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