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月前,湊巧在網路上看到人臉石的照片,覺得好特別又好詭異,勾起了我想去一探究竟的念頭。這一趟去花蓮,自然就安排了入住隱山靚海民宿,雖離市區有段距離,不過更有隱居山海之間的感覺!
可惜這天天氣不夠好,看不到藍得耀眼的太平洋,也沒有下海踩踩水,跟想像中的海洋之旅有些不同,但是還是很高興!

只是郊外昆蟲多了些,晚上還是會有些不速之客跑進房間,加上我最怕的壁虎在天花板上時不時叫兩聲,讓我半夜一直嚇醒,但是,其實也還不錯啦!
算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如果不怕蟲蟻多的話,哈哈!

說到這,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適合與大自然太過親近的地方耶!因為我害怕的東西太多了!!走小路要去海邊時,就一直東張西望,很怕有蜥蜴跑出來。
在房間也一直東張西望,深怕壁虎跑進來!阿哩咧~整個人也不是很放鬆。

晚上,去了石梯漁港的口福海鮮吃晚餐,三道菜,兩個人吃超飽,差點撐死說!

民宿的老闆從入住到退房都神龍不見首尾,據說人是在花蓮市區忙著,加上附近又有家餐廳在籌備中,忙得很。
不過民宿的員工阿弟仔人倒是滿親切有禮的,還去了15公里外的加油站幫我們買油(見底了,差點離不開隱山靚海了),真是好人!

翌日早餐也是出自他之手!!吃飽飽好上路啊!哈哈~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