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三年半就過去了!這三年多來每當想起花蓮,我就想著要去欣綠農園找朱大哥朱大嫂,念著要去吃魚。因為那尾魚,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多次啊,在我的味覺記憶中留下美好印象啊!
總算趁著這次去花蓮,我終於踏上了前往光復的路,心中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馬太鞍濕地還是一如往常的美麗,雖然天氣不好,但是放眼依舊是滿眼翠綠,有種心曠神怡的感受,而這麼久不見,朱大哥和朱大嫂也都還記得我,好高興喔!而且我又讓他們請了啦!真是的!每次都去吃白食,都被盧大豬說我可恥了,哈哈~所以下次朱大哥一定要收我錢啦!


回顧以前去的:
4+2雙人旅行(22-1)欣綠農園,暖暖人情

單車環島(Day 15-1 瑞穗-花蓮.82.6K)欣綠農園的烤魚,我來了!

再去欣綠農園(1)盧大豬這次真的拼了

再去欣綠農園(2)延續理念的一盆火

終於去了欣綠農園


楊小禎
★對了,這次去花蓮有再去吃炸蛋蔥油餅,但是女婿好像炸得沒丈人好,有點過油且炸黑了,略出現苦味,有點可惜啊!懷念以前阿伯炸的說!!但自強夜市的蔣家棺材板還不錯吃啦,只是油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