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之所以好玩,就是想像力可以無限奔馳,但是我還不到可以無限奔馳的功力,因為我是初學者嘛!所以還是要找一些圖片來參考,或是看照片畫,還無法擁有可以自由創作的能量。
不過這次初階班的結業作品,就是畫瑞士蛋糕捲,這個就很好玩,因為喜歡什麼餡料、什麼口味,都可以藉由調色、想像畫出來,因此我上完課回家後,就畫了一晚上的瑞士捲,哈哈!不過畫著畫著,覺得好餓喔~我想吃蛋糕啦!!!

然後,初階班就這樣子結束了,還滿失落的!
幸好我有報名中階班,下期開始就可以去當農夫畫蔬果了!喔耶~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個愛吃鬼,本週畫了什麼吃的???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