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菜桃桂:
轉眼間,六週的水彩課只剩下兩堂了!本週因連假休息一次,不過我可也沒閒著,因為我決定要「一天一畫畫」,不管再忙,都要畫一張小圖,哈哈,我很認真吧!!(其實是因為太閒了,所以只好畫畫啦!)於是,我就上網找了一些老師和插畫家的圖片來參考,想說多多練習總能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吧!另外,我還陷入了要不要報名進階班的困擾啊!!!

因為,說真的,我覺得學費有點小貴啊!對於目前沒啥收入的我來說是筆小負擔,我會有心理壓力的!

可是,我又很想繼續畫畫,看著圖片練習當然也行,但是就只能用想的:「大概是這樣畫吧!」

而且實際上畫出來就是會有差,而且差很大,無論是立體感、光線的掌握、留白的地方、調色的感覺……都差異滿大的。

所以當我望著下期的課程發呆思考時,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繼續下去!記得之前在台北學第一次的時候,就是因為考量到學費才沒有繼續的說。

後來,我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我看著老師的圖片畫小熊、畫果汁、畫西瓜……如果我畫的很爛,那我就報名吧!

看了以下的練習結果,可想而知,我的結論就是…………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