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腳下,抬頭仰望山腰上緩緩上爬的人們,形成長長一串人龍,感覺似乎要走不少路。不過,同行的華視記者知道我要去爬雪山,不斷鼓勵我:「要去爬雪山的人不能喊累喔。」
入口處,濟州島的石頭老公公一字排開,還有當地一年的日出時間表可供參考,並以石頭上的太陽去表示日出位置,乍看還頗具藝術氣息的。草坡上的紫色花海,吸引不少遊人奔向花海懷抱合影,即使寒風吹得我頭隱隱作痛,不過這美景還是讓我不斷駐足,一轉頭,湛藍的海水、翠綠的草坡、另一端的城市,真美。(當天氣溫只有12至14度)

沿著階梯上行,我們路過了三座高聳的奇岩,分別是別將岩、禁磨岩及大熊岩。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大熊岩,因為當我從側面看它時,它像極了坐著的獅子,我看到不少人紛紛在此拍照,構成很有趣的畫面。好像是獅子在對著它們怒吼一樣。(到底哪裡像熊勒?????)

接下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吧!



待續…….


楊小禎
2006.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