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賞梅,還真的是臨時起意,就在返鄉前一天突然想到,現在不正是梅花的季節嗎???所以,我就想起了信義鄉牛稠坑的柳家梅園,還特地上網看了照片,藍天、白雲、梅花勝雪,真的很漂亮很壯觀啊。身為梅花是國花的台灣人,怎麼可以不去賞梅????我這麼忠勇愛國!當然要去親身感受一下愈冷愈開花的真諦啊~
話是說得冠冕堂皇,可是信義鄉很遠耶~自己去很遠耶~開車去很遠耶~所以好說歹說,就拖著阿成跟我一起去,不過他當然是要用點力說我慾望太多,想去玩的地方太多,一天到晚想要出門等等的碎碎念一番,然後才心甘情願的跟我去看梅花,ㄎㄎ~不過過程不重要,重要的當然還是去了啊~

一路往柳家梅園開去,因為天色已睌,一輛上山的車輛都沒遇到,倒是一堆車不斷下山,搞得我心惶惶,一直叨念著該不會梅花都謝了吧???該不會柳家梅園打烊了吧????該不會………
幸虧沿途看到不少梅樹才讓我稍稍放了心,雖然很多樹都已經長出新芽,不過還是雪白一片,尤其一進到柳家梅園,忍不住就「哇」了起來,這才知道,一路上看到的梅樹都是小巫見大巫,這裡的青青草地配上梅樹真是美麗呀!當微風吹過,點點花瓣真有帶來飄雪的錯覺,讓本來一路上精神不振的阿成也振作起來,拿著相機就拍拍拍的。
可惜太陽躲了起來,藍天也不見了,不然一定會更加美麗的啦。

所謂好花人人賞,沒想到當我們在梅樹底下走著走著,突然聽見有人驚呼:「ㄟ~忠誠~」
讓我忍不住回頭一看,這下竟然該我驚呼:「ㄟ~何忠誠~」

有沒有這麼巧啊???
竟然同時有兩個不是一起來的人認識這個忠誠,哈哈,真是太有緣了啦!!!

何忠誠可以去買樂透耶~一定會中獎。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