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第四天,其實乏善可陳。
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車程上,在狸小路買了Mister Dount吃,台灣排隊排到翻的甜甜圈店,看來在日本是不用排隊的。不過這味道真的還是不錯,ㄧ上車我就忍不住吃了起來。

看到麗娟寫的憋尿記,讓我也憶起前一晚塞車塞三小時的痛苦經歷。
由於在小樽吃了六層的超大霜淇淋,上車後沒多久我就開始想尿尿,原本到札幌三十分的車程竟然塞了三小時,這一路上真是苦不堪言,我只能一路都用睡覺來忘記尿急這件事。快到札幌時,司機大哥終於找到路旁的商店商借廁所,頓時車上一夥人通通站起來衝下車,那種盛況及氣勢真是驚人。

有了前一晚的憋尿經歷,第四天真的是怕了!只要有廁所就上啦!

除了買哆啦A夢商品跟當地的食物外,對其他東西都沒太大興趣的我,所以就在大家紛紛買起馬油的日高純馬油館旁,拍起被大熊追的搞笑照片。

我演的還算逼真吧!
呵呵呵呵!


喔,對了!我發現我不適合當日本人!因為我真的不會穿浴衣啦!每天晚上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把外衣換成浴衣,入境隨俗嘛!而且室內有暖氣這樣比較不會太熱。沒想到我無論怎麼穿怎麼綁,最後都會漸漸變成袒胸露大腿,哇咧!後來索性睡覺的時候都乾脆把浴衣的腰帶解開,袒胸露肚躲在棉被裡睡,哈哈哈哈!還好麗娟都睡的很熟,沒發現~


待續………

明天要去宜蘭出差,很混的寫完第11集,想用搞笑照片來彌補的小禎
2006.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