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我們買包子去飯店吃,可以邊看海邊吃。」往墾丁的路上,雖然天氣不好,但不減我興奮的心情,因為我可是砸重金訂了墾丁沐夏會館,想在看海房中好好看海休息哩。
到墾丁當然是要看海囉,可是比較了好多有海景的民宿後,發現價格都偏高,雖然沐夏在山上,離海也有一段距離,但沒住過的我倒不以為意,居高臨下說不定有更好的視野也不一定啊,而且以買住宿券的價格其實還比許多看海民宿低一些,加上我和阿成都比較喜歡住飯店咩,服務比較好。

這天能見度不佳,隨著山路彎來彎去,好不容易到了沐夏,一進房果然海很霧,霧到幾乎看不見,但是寬敞的空間和浴室依舊讓我和阿成很高興。
其實,大家一定會覺得這場景很熟悉,因為這兒走得就是Motel風啊,而且沐夏其實在台中也有一家摩鐵,和悅豪似乎也是同集團(住宿券上有通用住宿)。

因此,浴室的設備自然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乾濕分離空間很大,而很棒的按摩浴缸使用起來很舒適,但是我加了住宿附的精油泡澡包,一邊打水泡按摩,泡泡愈來愈多,多到都滿出來了,讓我差點喝進好幾口泡泡,哈!有夠蠢的!

而我和阿成最喜歡的莫過於斜落地窗的設計,拉開「黑板」,就可以看見窗外的風景,而且房間也有一個小陽台,住在沐夏的那兩天,我最常坐在窗邊的藤椅上,打著電腦上網,又打開落地窗吹風,很舒服呢!

由於窗戶正對著飯店停車場,我超無聊的也一直開窗觀察停車場的一舉一動,人家買一手啤酒回來也要跟阿成實況轉播,有外國人拿著望遠鏡出門,也要跟阿成實況轉播。
喔喔~外國遊客真的很有生態觀察的精神耶,跟我們台灣人只會喝啤酒吃宵夜大不相同,哈哈~

總之,如果沐夏離海再近一點,我想我應該下次去墾丁還是想住這兒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