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都知道我這個沒用的表姊最近沒工作還整天只想吃喝玩樂,所以五一勞動節當天,表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約我喝下午茶,在我一句「我很窮耶~」之下,表妹很爽快地說:「我請妳啊!」還說因為上次我請她喝十六茶,要回請我。挖哩咧~十六茶的價格和下午茶也太天差地遠了吧!
不過,因為我也很無聊,所以我還是飛快地出了門,到中山捷運站和表妹會合,本來我們兩人要去喝一家聽說得過許多咖啡比賽獎項的咖啡店,但是客滿了~所以我們又往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磨菇咖啡走去,順道又去看了有賣蜜桃吐司的R9 CAFÉ,當下兩人決定在那邊等位置。

幸好沒有等太久,我們就進入了二樓吃下午茶。
看了琳瑯滿目的菜單,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要點哪種口味的好,最後選了蜜桃草莓口味,而我點了蜜桃抹茶歐蕾,表妹選了草莓摩卡拿鐵,點完後,兩人熊熊發現,我們也太愛蜜桃和草莓了吧!連飲料都和這個有關,超好笑的!

常在電視上看到蜜糖吐司,雖然不是最知名那ㄧ家的,不過這裡也是桌桌必點,一邊等待食物上桌,一邊看服務生收盤子,幾乎所有的蜜糖吐司都會剩下一些沒吃完,比方剩一面牆、兩面牆、三面牆不等的,當時心裡還想說她們真浪費,一個要兩百多元耶,上面有馬卡龍的還要四百多,沒想到輪到我們吃的時候,兩個人也解決不了一個啊!留下斷垣殘壁果然是有道理的!

至於蜜糖吐司究竟好不好吃?
我覺得裡面加了奶酥烤過的吐司條,再沾上卡士達的確滿討喜的,不過吃多有點甜膩,且價格對我而言偏高(我很愛算成本咩),只能說擺盤與創意是無價的!有吃過就好,至少不算太落伍了!哈~

感謝表妹請我喝下午茶呀!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